Thursday, July 9, 2009

PCED,永远爱你哦!

亲爱的PCED,

HAPPY BIRTHDAY,muacksssss......


7月10号是我一生难以忘记的日子,也就是在这天改变了我的人生。在这天,我把我的一生卖给了我的国家-马来西亚。而马来西亚的未来就会落在我的手上因为我就是要栽培国家未来栋梁的重要任务,因为我是一位老师,哈哈!回想起第一天去报到的时候,真的觉得我的世界变黑暗了因为我要去到一个严格、没自由的环境读书,那就是槟城联邦师范学院。

但现在三年已过去了,当初那严格、没自由的地方变得很亲切、舒服的环境了因为我有一班很要好的同学。虽然班上只有19人但是我们都像一家人一样,和睦相处。另外,我们还有三位无时无刻都会为了我们班和母会付出的,而且也是我们最敬爱的三位“妈咪”了。她们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哦!

再过两年半,我们就要离开这地方迈向自己的梦想前进了。不知以后的我们会变成怎样呢?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