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改变了许多,到底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呢?那我的改变是好还是坏呢,那就有你们自己去判断了。我的改变应该是要让我的生活过的充实一点,不要整天发白日梦吧!整天幻想自己会像童话世界里的人物一样,有着完美和幸福的日子。

现在我应该要清醒了,完美和幸福的日子是要自己去追求的,“它们”是不会自己来找你的。所以现在我的生活里,除了读书就是吃喝玩乐了,哈哈!当然吃喝玩乐时,也不能忘记我的目标那就是“减肥”咯。最近,身体有稍微瘦了一点,这都是“my dear jimui"的功劳咯!因为他的鼓励让我有了动力,才能让我继续坚持下去,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能继续瘦下去。Bonnie,加油哦!

这学期开始,我有了“四只脚”所以让我能天天出去摇了,哈哈!这也让我的人气上升了数多,因为最近认识了好几位朋友,他们个个都很好人。有时还跟他们出去喝茶和聊聊天。有朋友的陪伴,日子才不会寂寞嘛!也可以到处去走走。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