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holiday...ing from 22-31 August 09

终于等到假期的到来了。真的很开心因为可以回家见到我的dear dear 了,我很想念他们哦!他们一定变高了,不知还认得我吗?/(ㄒoㄒ)/~~很想快点见到他们!

但是我的假期只有一个星期而已,可以给我久一点吗?时间真的不够用啦。我回去要做很多东西咯!包括陪我的dear dear、购物、做运动、学煮菜(应该是越帮越忙就有啦!)、跟姐妹和死党喝茶、睡觉(我很想念我的狗窝)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要做(可怜的我)等等。所以请“你们”给我多一点的时间啦,不然真的不够用。最好是一两个月啦,O(∩_∩)O哈哈~

好啦,就讲到这里啦!开学回来应该有新的东西写了的。亲爱的朋友们,假期快乐哦!o!o!o!,balik kampung,o!o!o!,balik kampung lo...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