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好想家哦!

今天的考试真的很难哦!!!很多都不会做,到底是怎么了??我没有读书吗?不可能,我每天都在辛苦地读书,为了就是应付这考试而已。希望老天保佑我,顺顺利利呀!考完试我就可以回家了,好想家的味道哦,还有妈妈的拿手好菜,真的很怀念哦!因为我真的很久都没有回家看看家人了,不知他们过得好吗?最近的我一直都生病,身体弱了很多,家里人看了都很担心我。爸妈,我很好,你们不用担心,也许是很为太疲累了所以才会生病的,过后就会好了的。真对不起哦,要你们老人家为了我操心,女儿真该打。哈哈!!还有一位“叔叔”,我也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因为我已经长大了嘛!你就安心去读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