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人生......


今天,我参加了我堂哥的结婚喜宴。突然觉得当新娘子的感觉真的很幸福哦!当我看到堂嫂和堂哥时,他们的脸上都充满着幸福的笑容,真让人羡慕。希望他们早生贵子哦!几时才会轮到我呢?还是一个未知数。连我的真命天子是谁,我到现在还在寻寻觅觅当中,希望能找到一个真的能让我幸福的男人。

这几年里,我很久都没有跟爸妈拍照片了,趁今天我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所以我就跟爸妈来张合照。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哦,应该是很久没跟爸妈那么亲近了,原来现在我的高度差不多跟老爸一样了,而我就高我老妈很多。突然心有点感触因为原来爸妈都变老了,头发也变白了。爸妈,你的孩子们都长大了,不必为我们操心了,现在你们应该享福了。爸妈,我们都很爱你们哦!


《我和爸妈的合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