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在家的感觉真棒哦!

回到家已经两天了,感觉真的很棒 哦!可以吃到妈妈的菜,真的很想念哦!爸妈都很想念我哦,回到家看见我瘦了就有点心疼所以这两天一直叫我吃东西,我不要!!!但我知道爸妈是因为知道我那 场病后,身体状况变得很差,所以要我进补了。爸妈,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我以后会好好照顾身体的。
今天,我终于看到我的小公主了。她很可爱哦,但是一位睡猪因为一直睡觉的。哈哈。。。我很想抱她,但我不敢因为她还很脆弱,我怕伤到她,所以这能眼看手不动。还有三个星期的假期,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的,Bonnie,gambateh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