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

铃!铃!电话突然响了。拿起一看,原来是我的闹钟响了,提醒我已经一个月了。所以今天对我来讲是蛮有意义的日子,但是只有我一个人和一大堆的书一起渡过而已,还真可怜的。这一个月里,发生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应该是我一生中都忘不了的。那些快乐的日子又让我回忆起以前的美好时光。真的很开心哦!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如此。虽然美好的回忆让人觉得很甜,但是也一定会有伤心的回忆的啦,但是我还是选择记住美好的回忆而已。伤心的事就让它跟谁大海流到世界各地去吧,永远都不要回来了。因为我不想在看到“你”了。一个月已经过了,现在就期待下个月,下下个月,再再一个月的来临吧!希望以后的每个24号都是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